加入收藏 在線留言 聯系我們
關注微信
手機掃一掃 立刻聯系商家
全國服務熱線13543762209
公司新聞
短視頻+直播新風口:微三云App數字積分系統揭秘? 平臺運營方案+微三云系統
發布時間: 2024-09-05 21:47 更新時間: 2024-09-05 21:47

短視頻+直播新風口:微三云App數字積分系統揭秘?   平臺運營方案+微三云系統

 




前文引言:

歡迎咨詢了解: 微三云為您提供商業模式梳理設計和新零售軟件落地,提供標準系統+微定制、全定制 服務! 1.去中心化超級供應鏈系統:多廠入駐+多平臺供貨+一鍵上架+一件代發 2.云平臺新零售系統:支持 60 多種創/新營銷模式 3.超級云社交廣告變現原生 APP 4.云視商知識付費在線教育商學院系統 微三云「品牌內購平臺小程序」改變了傳統業務思路,重塑品牌內購的業務價值,確定 了「親友裂變/限額限購/銷量激增」的gaoji業務思路,對「常規購買」、「特殊內買」、「親 友購」等三類業務進行業務流程梳理,并通過構建員工數據庫、對接微三云晶抖云云平臺、 內購報表數據等,為品牌打造一套完善的內購業務邏輯體系。.數字共享積分系統:內部通證, 企業鏈改,股份權益證券化,企業資產證券化,交易變現 咨詢了解贈送《百億平臺運營落地招商推廣秘訣》


                                                           微三云超級廣告社交APP系統源碼+微三云麥超+軟件開發服務


微三云超級云 App 的一些特色功能如下:

1. 原生開發:可直接上架蘋果應用商店和各大安卓市場,各個子平臺還可以設置 APP 分身獨立上架;

2. 孵化平臺模式:多個平臺能夠通過超級 App 一起展示,會員互通,并可根據不同平臺原來的內在邏輯進行分傭,能給多個平臺提供統一登錄窗口;

3. 集成社交與資訊功能:具備類似微信的交友社交功能,如好友聊天、5000 人群、朋友圈等;同時新聞資訊可自動同步今日頭/條的內容;

4. 自媒體運營:支持圖文、短視頻等內容的發布;

5. 錢包功能:擁有零錢、發紅包、轉賬、充值、支付、數字資產、積分、購物幣、優惠券、代金券等功能;

6. 對接廣告聯盟:可對接廣告聯盟來創造收益,5 萬活躍會員預計每月可有 25-70 萬廣告收益;其廣告形式多樣,包括開屏廣告、信息流廣告、插屏廣告、Banner 廣告、激勵視頻廣告、沉浸式視頻信息流廣告等;

7. 對接外部電商平臺:實現跨平臺會員互相導流、資源整合;

8. 短視頻和直播功能:類似抖/音,已對接數字積分聯盟鏈系統,觀看視頻可贈送數字積分或者算力、活躍值;

9. 社交板塊功能豐富:比如點對點聊天時可發文字、圖片、現金余額紅包、區/塊/鏈積分紅包等,還能進行語音聊天、視/頻聊/天、拍照片、轉賬、收藏等操作;可搜索附近的好友以及通訊錄好友;私域社交圈類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廣告,但有用戶發布限制;公域社交圈類似微博,可全網發動態圖文,公開展示,也有用戶發布限制;此外聊天還有一些增強功能,如私密模式、可單獨設置聊天的消息傳輸方式、可設置消息保留時長、可清空聊天記錄等;

10. 全渠道營銷:提供“5 網合一”的全渠道營銷方案,結合多種營銷應用,幫助解決企業在移動電商運營中的多種痛點;

11. CPS 對接:對接 CPS(商品推廣解決方案),解決平臺流量入口和盈利入口問題,既豐富了消費生態、提升了 APP 訪問頻率、沉淀了用戶并增加其黏性,還能快速為平臺增加多個新收益渠道;

12. 線下門店整合:整合餐飲、酒店、美容等各行各業,消費者線下掃碼支付(獨立收款二維碼),門店可進行核銷;平臺能幫助門店引流,帶動消費,且會對線下門店產品的銷售額統一抽成 10%。

 

不同版本的超級云 App 可能會存在功能差異,具體功能還需以實際使用的版本為準。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或使用該 App,建議聯系微三云麥超老師咨詢。


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個超級APP的特色功能! 

 

736137259.jpg


微三云超級廣告社交APP系統源碼:


第一部分.超級APP 有什么功能?

超級App功能:

1.原生開發,可直接上架蘋果應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場

2.孵化平臺模式:多個平臺可以通過超級App一起展示,會員互通,根據不同平臺原來的內在邏輯進行分傭,可以給多個平臺提供統一登錄窗口

3.集成社交,新聞資訊(新聞資訊自動同步今日頭/條的),自媒體,錢包功能運營功能

4.可對接廣告聯盟創收(5萬活躍會員預計每月有50-70萬廣告收益)

5.可對接Cps收益,全國加油,電費繳費,知識付費平臺5折優惠,各種會員如騰訊會員,淘寶京東唯品會蘇寧易購等主流電商平臺導購領券消費,平臺平均流水收益5個點左右

6.可對接外部電商平臺,實現跨平臺會員互相導流、資源整合

7.短視頻,直播功能(類似抖/音)

附:

社交板塊現有功能:

1).點對點聊天:發文字,發圖片,轉現金余額紅包,轉區/塊/鏈積分紅包(購買區/塊/鏈系統方可使 用),加入或移除黑名單,語音聊天,視/頻聊/天,拍照片,轉賬,收藏

2).附近的好友

3).通訊錄好友

4).社群聊天/建群聊天(單個群Zui高6000人)

5).私域社交圈(類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廣告類似朋友圈廣告,用戶發布限制)

6).公域社交圈(類似微博,全網發動態圖文,公開展示,用戶發布限制)

7).實名認證

8).投訴管理

9).聊天增強功能

私密模式:用戶開啟該好友不在通訊錄與消息列表中顯示,只可通過搜索查詢

消息傳輸方式:用戶可單獨設置聊天的消息傳輸方式

消息保留時長:用戶可設置消息的保留時長,過期后即自動銷毀對方記錄

清空聊天記錄:用戶可清空與當前用戶的聊天記錄

清空雙方聊天記錄:用戶可清空與當前用戶雙方的聊天記錄

群發助手:用戶可群發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記錄:用戶可清空當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記錄

查看我的手機號:用戶可設置是否公開自己的手機號

隱身模式:用戶開啟后即隱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第二部分.為什么要用超級APP

 

第一.平臺運營痛點一: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戶+無限復用用戶價值?

超級APP加多平臺號,不斷沉淀會員

第一步:假設孵化第一個平臺有20萬會員,會員通過APP登錄平臺

第二步:孵化第二個平臺時候,連接到APP,相當于有20萬會員基礎了

第三步:當第二個平臺裂變出去30萬新會員,APP可能就有50萬會員了

第四步:當孵化第三個平臺的時候,就有50萬會員基礎了

第五步:假設第三個平臺裂變出去50萬新用戶,APP就有100萬會員了

第六步:假設孵化第四個平臺。。。如此類推

 

    隨著平臺運營模式、玩法的不斷變化(即“場變”),讓平臺原來辛辛苦苦積累的用戶流失,進而導致每一次更換“場景”

都要“從零開始”積累用戶,非常浪費人力、物力、資源。

 

    而“超級APP”的存在,讓平臺運營者不用再擔心錯過新的模式,也不用擔心一個平臺的失敗讓前期的用戶積累付之東流——不管平臺模式如何改變,用戶只會不斷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這積累的用戶以超級APP為入口導流到各大平臺,如孵化N個子商城。

    

當然,超級APP必須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項目,比如“微信”、“未來名片”等,然后APP要保持絕/對的干凈,平臺運營必須每個都是獨立主體,超級APP不能摻雜任何營銷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個干凈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個平臺有風險,可以像微信關掉一個公眾號一樣關掉隱藏某個平臺,再重新換個模式新平臺,接入超級APP,重新復用會員,這樣超級APP一直可以無風險運營。

 1519765156.jpg

 

1518328702.jpg


第三部分:

假設平臺運營痛點二:平臺有200萬會員?如何變現?

一、對接廣告聯盟,廣告變現

對接廣告聯盟是APP流量變現Zui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Zui大化商業價值是APP開發者Zui關心的問題之一


APP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廣告聯盟?廣告聯盟的收益如何計算?

1、廣告聯盟的類型

廣告聯盟一般可以分為垂直型廣告聯盟、橫向型廣告聯盟、視頻廣告聯盟、本地化廣告聯盟和移動應用廣告聯盟等多個類型。

APP開發者可以選擇移動廣告聯盟,移動廣告聯盟可以將廣告主和應用開發者聯系起來,在應用內嵌入廣告,從而獲得廣告收益。

2、廣告聯盟平臺

國內主要是:百度聯盟、騰訊廣告、穿山甲聯盟、快/手聯盟等

穿山甲聯盟:穿山甲是全球開發者成長平臺,為開發者提供流量變現、廣告變現、用戶增長、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長服務,目前已幫助超過10萬個app在平臺內飛速成長,也為超過10.5萬廣告主提供廣告投放解決方案

騰訊廣告:騰訊聯盟廣告,是基于騰訊聯盟生態體系,依托廣點通技術,在騰訊聯盟流量上展示的廣告。

百度聯盟:百青藤是百度聯盟網盟推廣業務,它通過人群定向、主題詞定向等精/確定位方式,將具有強競爭力的百度推廣內容投放到網站相應的頁面,為推廣客戶和網站主帶來優質回報。


3、廣告聯盟收益

CPA:用戶點擊了廣告后,通過進一步了解活動情況后完成某些特定行為,如填表、注冊、下載、購買等,廣告主就要付費。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 Mille(優化千次展現出價),是基于投放目標和期望轉化成本的智能出價模式,可以理解為CPM的“自動出價”版本。在廣告投放中選定優化目標、設定目標平均價格,并且回傳效果數據后,oCPM算法將借助轉化預估模型,自動出價并Zui終按曝光扣費。

 

廣告收益=廣告請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廣告請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與廣告聚合SDK的請求及緩存機制有關。而競價策略更多是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兩個指標服務。

App接入廣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首先影響APP收益的幾個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數越高,廣告收益越高;

2、APP開通的廣告位越多,廣告收益越多,

3、比如:開屏廣告、插屏廣告、信息流、視頻激勵等都開通的話,收益越多;假設有一個日活1萬的APP,一個月的廣告收益有多少呢?

4、假設一個APP每個日活用戶,對應2.5次開屏曝光,再假定開屏CPM日均值為40元。

5、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2.5×40/1000=0.1元的開屏廣告收入。如果還開通了信息流廣告,每日活用戶對應1.8次曝光,CPM日均值為24元。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廣告收入。

 

如果能引導用戶大量點擊激勵視頻,比如每日活用戶平均點擊3條激勵視頻,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3×100/1000=0.3元的激勵視頻廣告收入。合計開屏和信息流,1個日活用戶日廣告收益為(Arup)0.4432元;日活1萬的APP,每月廣告收益可以達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廣告變現過程中,如果接入的單一的廣告聯盟,變現效率不高、廣告填充率低、變現收益低的問題,聚合廣告平臺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開發者的選擇。

 

二、對接CPS,專區導購傭金3%-5%

對接必應鳥聚合CPS用戶可以在APP領取隱藏優惠券,比如現在主流電商平臺的商品幾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們熟知的淘寶天貓、拼多多、唯品會、抖/音、快/手等電商平臺。

另外對接的平臺有美團、餓了么、肯德基、麥當勞、星巴克等生活餐飲平臺;滴滴、高德、花小豬等打車出行平臺;話費、電費折扣充值平臺;以及你們經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優質活動,比如拼多多百億補貼都有提供。

所有項目,APP平臺約可以拿到第三方平臺返利3%-5%左右,增加平臺收益同時增加用戶粘性。 

 

1539325868.jpg1540064204.jpg1541432750.jpg1542272317.jpg1543835249.jpg1545951610.jpg1546997938.jpg1547617209.jpg1548495555.jpg1549344196.jpg


三:平臺運營痛點三:微信社群項目運營推廣很容易被封群怎么辦?

大多數項目,都是需要商學院和社群配合來運營,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而在微信群不停講一些推廣、分錢、拉人、賺錢、紅包、積分等這些敏感詞,很容易被封群,而且一有用戶投訴群就會被封群,如果運營中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會員有可能就覺得你的項目是不是不合法的,或者平臺會跑路,團隊長的積極性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解決方案:自建社群系統,永/不封群

 

超級APP基于騰訊IM底層開發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像微信一樣一個億以上的用戶并發量,功能包含個人對個人聊天,群聊(Zui高單群6000人),通訊錄好友,附近好友,私域社交圈(類似微信朋友圈),公域社交圈(類似微博),聊天功能包含發文字,發圖片,轉賬,發語音,發視頻,發表情,發文件,發紅包等

  

1552336005.jpg1552934816.jpg1553946266.jpg1555384083.jpg1555878491.jpg


四:平臺運營痛點四:涉及資產積分點對點交/易容易凍卡怎么辦?

眾所周知,如果平臺涉及積分或者某資產的互轉,需要線下點對點轉賬的情況下,頻繁轉賬或者陌生賬號轉賬,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但基于超級APP的錢包功能,用戶可以先在錢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轉贈某個積分資產后,同時轉賬現金余額,這樣完成交/易后,需要變現在通過平臺對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賬,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過支付,其余都通過余額互轉形式,對于頻繁交/易的場景非常實用,當然,這個功能具體用法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五:平臺運營痛點五:APP用戶粘性不夠和APP功能太單調怎么辦?

一:對接CPS:既能平臺額外獲得盈利,又能通過優惠增加用戶粘性

二:通過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打造自媒體生態,增強用戶粘性

三:增加頭/條資訊(經過合法授權每三個小時同步一次今日頭/條上的新聞)、直播、短視頻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戶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廣告增加平臺收益

1559130314.jpg1560613443.jpg


綜上解決方案:

(1)貨流:源頭供應鏈+廠家產品→自建供應鏈→多個模式平臺一鍵上架

(2)人流:app注冊+小程序注冊+公眾號注冊→超級app→多個模式平臺消費留存

(3)資金流:用戶支付到商戶→支付平臺抽取支付服務費→用戶獲得積分獎勵→積分兌換NFT→NFT在合法交/易所表現

(4)訂單流:用戶支付給商家→商家貢獻一部分給平臺→平臺給每個平臺推送會員和訂單各自進行業務處理分傭計算


實現以下風險規避:

1.核心業務平臺不碰資金,不入金不出金

2.平臺不生產產品,通過供應鏈自動上架產品

3.獎勵模式沒有現金獎勵,只獎勵積分,積分購買NFT合法資產轉化,NFT作為合法資產在合法交/易所交/易變現

4.通過app運營,避免微信和小程序被風控

5.通過積分系統,實現生態內部各個板塊統一循環支付,減少外部支付,避免支付風控

總結:整個模式每個主體公司都能合規合法運營,降低整體風險!



 

 

需要了解更多,請百度或者微信搜索:微三云麥超


附1:微三云麥超(麥總監)介紹

麥超,微三云信息總經理、微三云資源總監,微三云首席商業模式策劃導師,我本人在軟件開發和商業模式策劃行業至今已經9個年頭,累計親自服務5000+客戶,期待能幫你找到合適的軟件,合不合作您說了算,我的服務您看結果,期待這次能幫到您!

公司:微三云集團(旗下子公司:莞云/微三云大數據/商二/商六/莞帶/莞鏈/微三云信息)

軟件二次開發合作公司:鴻云/星電/尾音/星云/云前

公司規模:公司經營已超12年,整棟5000平方寫字樓,年營業額1~2億,全職員工300人(全職開發技術180人),服務過百億級平臺超過30家,服務過創業平臺超過20萬家。

資質:雙軟認證企業,省高新技術企業,自主專利30多項,軟著300多個

主營各種創新營銷模式開發,支持各種小程序,app功能定制!

地址:東莞市石排鎮瑞和路1號松山湖高新技術創新園B座整棟(負一層電梯直上504麥總辦公室)

備注:來公司需提前門崗報備并享受免費停車,免費梳理設計商業模式

 微三云超級云APP_53.jpg



 擴展閱讀:

微三云資質證書: 高新技術證書:GR201744005996 區/塊/鏈系統備案:44191813030-00001 軟件企業證書:粵 RQ-2017-0268 增值電信許可證:粵 B2-20170488 股權掛牌代碼:666276 知識產權認證:GB/T 29490-2013 軟件著作權: 2018SR018854、2017SR097535、2016SR106125、 2016SR214895、2018SR548767、2017SR409942、 2017SR409910、 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為客戶平臺保駕護航 微三云移動電商系統,通過持續不斷的技術創/新,將復雜的流程簡單化、數字化,賦能企 業運營管理,這就是系統的魅力。 微三云軟件系統,讓傳統企業插上互聯網的翅膀,去擁有自己平臺無限的大數據。380 多人 的技術研發團隊支持和服務。







































其他新聞

聯系方式

  • 電  話:13929266321
  • 聯系人:微三云麥超
  • 手  機:13543762209
  • 微  信:1392926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