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公司新聞
揭秘微三云數字電商矩陣系統的頂層設計! 電商生態系統+源碼系統搭建+公域流量搭建
發布時間: 2024-10-26 22:18 更新時間: 2024-10-26 22:18

揭秘微三云數字電商矩陣系統的頂層設計!  電商生態系統+源碼系統搭建+公域流量搭建,微三云麥超




前文介紹:微三云售后團隊專業維護:系統出現問題第一時間快速去解決,版本的更新迭代快, 緊跟市場趨勢,yongjiu受益。 微三云系統提供自由應用組合的方案,任意組合上百個營銷模式功能。 微三云系統全渠道對接:全場景運營,打造pc,微信,移動的商城,以及全渠道數 據對接優化體驗。一直以來,為了滿足中大型品牌集團客戶的零售數字化轉型需求,微三云 持續不斷地完善智慧新零售數字化平臺的產品布局和生態合作,更是首次推出了專為中大型 品牌企業打造的云原生、微服務架構的云平臺OS零售數字化操作系統,借助其開放式的新 零售PaaS平臺,可以為品牌企業構建靈活擴展、高度協同和支持高并發場景的集團級零售 數字化平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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千億級架構——微三云數字電商矩陣系統

微界超級鏈數字電商系統生態模型頂層設計:


亮點分享:


1.800多創新營銷模式云平臺中/臺算法矩陣:
云平臺模式應用中/臺,去中心化多SAAS子平臺(800多個模式超級模式庫+服務賦能)

2跨平臺數據整合和數字算力矩陣:
聯盟鏈去中心化共治DAO貢獻生態積分系統(合法+數據價值確權+超級算法+DAO組織)

3.跨平臺私域流量矩陣打造公域流量會員生態:
超級APP(用戶運營+廣告+社交+自媒體)+子APP矩陣(獨立APP運營)

4.供應鏈中/臺矩陣打通多平臺:多平臺一鍵批量上架產品,一件代發

協同賦能:
1.供應鏈資源賦能
2.數字權益CPS賦能

協同生態架構——
1.NFG非同質化增值模型(類似房地產市場解決資產增值和蓄水池,備用)
2.交/易所(文交所或者數交所)合規積分變現交/易(備用)
3.反并購上市(備用)
4.云視商企業商學院系統(項目推廣得好不好,主要看商學院復制能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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詳細方案:

 

頂層設計一:.800多創新營銷模式云平臺中/臺算法矩陣:

云平臺模式應用中/臺,去中心化多SAAS子平臺(800多個模式超級模式庫+服務賦能)

核心理念1:創新營銷模式庫
市面上其他項目銷售的商城SAAS賬號都是比較簡單的分銷模型和簡單返利活動模型還有比較簡單的線上線下零售模式,用戶拿到手后根本沒辦法實現會員裂變和訂單裂變,也無法無法真正幫助客戶積累數據價值,而微界超級鏈擁有全國Zui強大的創新營銷模式庫,為子平臺創業者真正賦能.


首先,從線上線下新零售角度,微界超級鏈擁有以下全業態運營模式:


1.微商云倉代/理進貨模式
2.服務點提貨新零售模式
3.異業聯盟多商家入駐跨界盈利模式
4.O2O美團配送模式
5.微店云店創業店模式
5.多供應商入駐多商戶模式
6.供應鏈批量上架一件代發模式
7.特權價批發模式
8.會員禮包模式
9.社區團購模式
10.進口跨境電商保稅倉模式
11.復購區模式
12.二手易貨模式
13.酒店預約模式
14.上門服務預約模式
15.到店預約次卡模式
16.掃碼點餐模式
。。。。。等等50多個線上線下運營模式

第二,從合規返利模式角度,微界超級鏈擁有以下創新運營模式:
1.爆火全國的中社生活/眾店/我某店模式
2.爆火全國的消費增值積分分紅模式
3.爆火全國的廣告電商積分返利模式
4.爆火全國的共享購商家打賞共享積分模式
5.爆火全國的循環購模式
6.爆火全國的共享排隊模式
7.爆火全國的拼團拼購返利模式
8.爆火全國的免單優選模式
9.爆火全國的工會排隊模式
10.爆火全國的拓友積分釋放模式
11.爆火全國的任務電商模式
12.爆火全國的紅包森林模式
13.爆火全國的消費盲返模式
14.爆火全國的預售拼購模式
15爆火全國的分紅額度模式
16.爆火全國的種樹養成游戲模式
17.爆火全國的循環訂單排隊模式
18..爆火全國的眾籌共識模式
19.批發零售模式
。。。。。等等100多個返利模型算法模式

第三,從合規分銷模式角度,微界超級鏈擁有以下創新運營模式:
1.合規二級分銷模式
2.財務寶團隊長合規分傭模式
3.合規股東分紅模式
4.服務點提貨核銷獎勵模式
5.社區自提點核銷獎勵模式
6.云店獎勵模式
7.鏈動2+1獎勵模式
8.鏈動3+1獎勵模式
9.訂單共享模式
10.推三返一模式

11. 七人拼團模式
12.鏈購模式
13.分享購共享模式
14.鏈動滑落模式
15.微商代/理模式
16.分紅榜模式
17.月度考核獎勵模式
18.代言人合伙人模式
19.招商員獎勵模式
。。。。。等等200多個合規分銷模式
不管是微小商戶,不管什么業態傳統企業,還是微商新零售操盤手,都可以在云平臺系統中找到適合自己運營的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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核心理念2:去中心化運營更安全


所有SAAS子平臺,獨立公司運營,獨立域名,獨立支付,獨立收款,獨立分賬,營業數據獨立,訂單數據獨立,短/信簽名獨立,會員獨立,公眾號獨立,小程序獨立,APP端獨立

對所有子平臺來說,用戶會員數據掌握在自己手上,更放心。

對生態共治組織DAO來說,每個項目去中心化獨立主體運營,可以隔離生態頂層的風險,某一個項目夸大宣傳或者其他違規問題,把他踢出生態就行,不會影響整個生態,就像微信關掉某個公眾號一樣。




核心理念3:全方位賦能子平臺運營

1.供應鏈賦能:已對接打通怡亞通供應鏈,勝天半子供應鏈,微唯寶供應鏈,莞購供應鏈,農夫供應鏈,悟喜供應鏈等等,可以實現平臺一鍵批量上架產品,供應鏈中/臺一件代發,子平臺無需囤貨跟品牌商簽代/理,瞬間可以豐富平臺產品品類

2.支付解決方案賦能:已對接打通匯聚支付,通聯支付,易寶支付,匯付支付等,線上收款和代付、分賬,交/易所出入金,去中心化服務商收銀系統都有成熟的解決方案。

3.財稅合規賦能:已對接糧餉社、薪行家、好零工、靈鵲云、薪遇見(江西大額)


4.數字權益供應鏈賦能:已對接國內Zui大的必應鳥CPS平臺(擁有主流APP的cps資源1000多個平臺接口),平臺可以快速接入所有主流APP的推廣CPS分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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核心理念4:不僅僅是服務中小商戶,更是服務中小平臺



1.更側重于中小平臺運營:傳統小門店小商戶,并不具有運營小程序或者APP能力,也不可能專門招聘員工來運營,即使招聘了員工負責,也不一定懂運營小程序的線上的拓客引流裂變復購,即使懂運營,小程序簡單的功能,他也無法運營出彩。這些小程序的推廣成本并不是一個小店可以承受的,如果賣獨立系統小程序給他們,相當于割韭菜,并不能真正幫助他們增加營收賣貨。

2.有能力的團隊更容易成功:豐富的商業模式庫支持,讓操盤手更容易把握模式熱點,迅速把子平臺做大做強,微三云已有很多成功案例,數字圈生態(農夫鋪子集團)旗下已成功孵化80多個月入千萬級的子平臺,平臺總部已經在走納斯/達克上市流程,只有把先進商業模式的系統武器給到真正有能力的操盤手,才能強強聯合把平臺做起來,而不是割小商家的韭菜,他們已經很難了。



頂層設計二:跨平臺數據整合和數字算力矩陣——

聯盟鏈去中心化共治DAO貢獻生態積分系統(合法+數據價值確權+超級算法+DAO組織)

核心理念1:真正區塊/鏈技術


   市面上其他項目發行的數字積分或者數字確權概念,并非真正區塊/鏈技術,無法做到衡量發行、不可篡改,無法在區塊/鏈瀏覽器查詢所有交/易記錄。
   中心化的數字資產發行,無法做到公開透明(平臺后臺可以隨意增減),而我們系統采用的是真正的區塊/鏈技術,騰訊聯盟鏈Tbuss底層。


核心理念2:合規合法聯盟鏈技術


區塊/鏈技術分為公鏈、聯盟鏈、私有鏈三種,但是在國內,公鏈雖然擁有大量的節點能做到比較好的去中心化,但實際卻屬于灰色產業,不太合規,用公鏈發行不受監管的“幣”、“數字積分”,是不受法律法規等允許的,更別提積分交/易了。另外,私有鏈通常只有一個節點,太過中心化,不利于用戶建立信任。
所以目前考慮國內運營,Zui合規的是聯盟鏈,擁有數量較多的節點相對的去中心化,又擁有多個zhengfu監管節點,在國內能做到合規運營,能進行工信部的區塊/鏈服務備案。

核心理念3:zuijia選擇-騰訊聯盟鏈
國內的聯盟鏈,比較成熟的有阿里螞蟻鏈、京東智臻鏈、騰訊聯盟鏈、長安鏈、BSN鏈等,但實際上螞蟻鏈開放性尚待提高,智臻鏈主要是京東自己北部在用,實際上底層開放性Zui強的是騰訊聯盟鏈,已經有多個客戶應用騰訊聯盟鏈的客戶平臺代碼順利通過國家工信部的區塊/鏈備案,其他聯盟鏈的客戶暫時沒有備案成功的,同時,用戶運營平臺,離不開騰訊微信、QQ等社交體系,騰訊自有的產品更容易接入騰訊的生態產品,更容易分享裂變。


    實際上,騰訊區塊/鏈通過了中國科學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七批“可信區塊/鏈評測”安全和功能全部評測項,入選2003年《福布斯》雜志公布2023年全球區塊/鏈50強榜單,連續四年位列榜單?!?020-2021年中國區塊/鏈產業發展研究年度報告》,騰訊憑借領御區塊/鏈解決方案、TBaas解決方案和TrustSQL金融解決方案等區塊/鏈自研技術、產業實踐及對社會各行業的積極助力,成功領銜中國區塊/鏈頭部企業競爭力榜單,位居中國區塊/鏈產業之首。據Zui新數據顯示,騰訊公司區塊/鏈技術中國發明專利申請量和授權量居國內互聯網企業第一。

核心理念4:資產互通和生態支付


傳統的SAAS架構多個獨立商城平臺,彼此資產不互通,數據價值無法互通,實質是一個個“數據孤島”,而微三云聯盟鏈積分系統,無縫打通各個獨立商城平臺,以活躍值和算力、通用積分等,將所有獨立平臺連接起來,任意平臺接入聯盟鏈生態積分后,都可以根據平臺內部的用戶或者商家或者推廣人的貢獻,贈送活躍值和算力,從而讓用戶通過算力獲得生態積分回報,各個平臺基于生態積分組建一個強大的共識機制,依托于衡量發行,上鏈公開查詢,不可篡改等技術,打造一個大生態聯盟的去中心化DAO組織,大家在生態內多勞多得,算力算法獲得公開透明,全網公開,同時生態通用積分可以作為通用資產在內部生態各個獨立平臺實現“零費率無損耗支付”,破解目前第三方支付費率高,風控嚴,收款出金限制等突出的問題。

核心理念5:股權托底-去中心化DAO自治公開透明

    同時,通過用生態公司上市平臺的股權(可以是30%-)來托底衡量發行的流通的生態積分,讓所有用戶真實地間接持有生態上市平臺的原始股票。隨著各個獨立平臺數據越來越大,生態積分的價值也會不斷增長,真正實現平臺利潤與所有子平臺、商家、用戶共享,打造一個去中心化的利益共同體DAO。

以下為一個生態積分發行和分配舉例:
資產發行規則:總發行1000億,衡量可以用生態公司(股權托底)

 

發行方案:

第一部分:生態公司創始團隊發起人股東、DAO自治聯盟管理員和全球節點預留資產戶5%:
預留5%(總量預留就是50億,不能太高比例,要做到充分的去中心化,多勞多得,其中2%為創始團隊,3%為全球節點,預計發展30個核心國家節點,每個節點給0.1%,就是1億生態積分)
分配方式:
1.其中1%為權益卡(創始項目、DAO自治聯盟管理員、成為國家節點即贈送,只占1%,就是10億生態積分資產戶)

2.另外1%為分期激勵,平臺總體體量做到10億后(每增長10億釋放一定比例),100億后(每增長100億贈送一定比例),1000億后(每增長1000億贈送一定比例),10000億后(每增長10000億贈送一定比例),贈送算力慢慢釋放

3.3%是貢獻釋放(總量30億),根據公開規則考核創始人、DAO自治聯盟管理員和全球節點領導人的貢獻,對個人進行獎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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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二部分:子平臺/子APP創始人贈送資產戶5%(即50億,先到先得,預計全球發展孵化200個百億級子平臺,2000個10億級子平臺),每個子平臺為獨立運營,獨立收款,獨立域名,獨立系統。

比如成為子平臺需要繳納費用100萬(項目不同階段金額可能會調整,不同階段根據生態積分價值和品牌溢價,贈送不同數量生態積分,按子平臺項目發起人的股份結構釋放),贈送的為權益卡,分期釋放,比如分10年釋放。



第三部分:子平臺市場激勵及用戶激勵資產戶預留80%(即總量800億,先到先得,比如只給前面800個子平臺,每個平臺平均分配總量1個億生態積分,子平臺需要跟生態平臺購買一定量的生態積分用于子平臺運營)

1.子平臺核心代/理市場貢獻激勵預留資產戶(20%,共200億)
獎勵為算力,通過一定周期獲得生態積分
區域代/理:3%
團隊代/理:10%(多個級別,須有營業執照合作)
二級分銷推廣員:4%
門店入駐招商員3%

2.子平臺用戶消費激勵贈送資產戶30%(300億)

用戶在子平臺商城消費贈送資產礦池:預留300億,用戶獲得生態積分獎勵(或廣告積分算力獎勵,通過在區塊/鏈APP每天看廣告任務每天獲得生態積分釋放)

3.子平臺供應商和門店入駐讓利贈送激勵資產戶30%(共300億)
供應商和門店入駐讓利給子平臺,產生貢獻,用戶獲得生態積分獎勵(或廣告積分算力獎勵,通過在區塊/鏈APP每天看廣告任務每天獲得生態積分釋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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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部分.超級APP用戶運營預留礦池資產戶5%(共50億)

做任務贈送算力礦池:

1).簽到送算力
2).邀請一個新用戶送算力,新用戶送算力

3)、發布優質資訊內容、短視頻贈送算力
4)、看廣告,刷視頻,點贊、評論贈送算力


第五部分:發展規劃預留備用資產戶5%((共50億)


預留反并購上市資本運營合作方,做市基金,回購積分銷毀等備用


第六部分:銷毀及通縮機制
1.兌換銷毀:積分兌換指定產品后銷毀,比如上市平臺生態公司股票,兌換平臺分紅權,購買NFG非同質化產品后銷毀
2.積分轉贈,扣除一定手續費,手續費一部分如50%打入黑洞銷毀,不同級別用戶可以設置不同的交/易手續費和轉賬手續費,提現手續費



頂層設計三:跨平臺私域流量矩陣打造公域流量會員生態:

超級APP(用戶運營+廣告+社交+自媒體)+子APP矩陣(獨立APP運營)

 

成立一個超級app運營公司,把多個不同平臺集中用app登陸(類似微信與公眾號小程序的關系),app不做任何分傭獎勵模式,合法安全,只運營商學院資訊,社交社群,直播短視頻,紅包轉賬,廣告變現,社交廣場(類似微博),社交圈(類似朋友圈)等功能
核心理念1:賦能項目做大做強——.超級APP 有什么功能?

超級App功能:

1.原生開/發,可直接上架蘋果應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場

2.孵化平臺模式:多個平臺可以通過超級App一起展示,會員互通,根據不同平臺原來的內在邏輯進行分傭,可以給多個平臺提供統一登錄窗口

3.集成社交,新聞資訊(新聞資訊自動同步今日頭/條的),自媒體,錢包功能運營功能

4.可對接廣告聯盟創收(5萬活躍會員預計每月有50-70萬激勵視頻廣告收益)

5.可對接Cps收益,全國加油,電費繳費,知識付費平臺5折優惠,各種會員如騰訊會員,淘寶京東唯品會蘇寧易購等主流電商平臺導購領券消費,平臺平均流水收益5個點左右

6.可對接外部電商平臺,實現跨平臺會員互相導流、資源整合

7.短視頻,直播功能(類似抖/音)

 

附:

社交板塊現有功能:

1).點對點聊/天:發文字,發圖片,轉現金余額紅包,轉區塊/鏈積分紅包(購買區塊/鏈系統方可使 用),加入或移除黑名單,語音聊/天,視頻聊/天,拍照片,轉賬,收藏,發文件

2).附近的好友

3).通訊錄好友

4).社群聊/天/建群聊/天(單個群Zui高6000人)

5).私域社交圈(類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廣告類似朋友圈廣告,用戶發布限制)

6).公域社交圈(類似微博,全網發動態圖文,公開展示,用戶發布限制)

7).實名認證

8).投訴管理

9).聊/天增強功能

私密模式:

 用戶開啟該好友不在通訊錄與消息列表中顯示,只可通過搜索查詢

消息傳輸方式:

 用戶可單獨設置聊/天的消息傳輸方式

消息保留時長:

 用戶可設置消息的保留時長,過期后即自動銷毀對方記錄

清空聊/天記錄:

 用戶可清空與當前用戶的聊/天記錄

清空雙方聊/天記錄:

 用戶可清空與當前用戶雙方的聊/天記錄

群/發助手:

 用戶可群/發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記錄:

 用戶可清空當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記錄

查看我的手機號:

 用戶可設置是否公開自己的手機號

隱身模式:

 用戶開啟后即隱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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核心理念2:真正的私域流量數據價值——平臺運營痛點: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戶?

傳統平臺,萬一一旦平臺有風險,就只能關網或被查處,項目徹底結束。

而去中心化的架構,超級APP加多平臺號,可以無風險地不斷沉淀會員,實現一箭雙雕。

第一步:假設孵化第一個平臺有20萬會員,會員通過APP登錄平臺

第二步:孵化第二個平臺時候,連接到APP,相當于有20萬會員基礎了,

第三步:當第二個平臺裂變出去30萬新會員,APP可能就有50萬會員了

第四步:當孵化第三個平臺的時候,就有50萬會員基礎了

第五步:假設第三個平臺裂變出去50萬新用戶,APP就有100萬會員了

第六步:假設孵化第四個平臺。。。如此類推

 

 傳統中心化平臺, 隨著平臺運營模式、玩法的不斷變化(即“場變”),讓平臺原來辛辛苦苦積累的用戶流失,進而導致每一次更換“場景”,都要“從零開始”積累用戶,非常浪費人力、物力、資源。

 

 而“超級APP”的存在,讓平臺運營者不用再擔心錯過新的模式,也不用擔心一個平臺的失敗讓前期的用戶積累付之東流——不管平臺模式如何改變,用戶只會不斷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這積累的用戶以超級APP為入口導流到各大平臺,如孵化N個子商城。

    

當然,超級APP必須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項目,比如“微信”、“未來名片”、“數字圈”等,然后APP要保持juedui的干凈,平臺運營必須每個都是獨立主體,超級APP不能摻雜任何營銷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個干凈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個平臺有風險,可以像微信關掉一個公眾號一樣關掉隱藏某個平臺,再重新換個模式新平臺,接入超級APP,重新復用會員,這樣超級APP一直可以無風險運營。

 

 

核心理念三:超級會員變現:平臺有200萬會員?如何變現?

 

第一、對接廣告聯盟,廣告變現

對接廣告聯盟是APP流量變現Zui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Zui大化商業價值是APP開/發者Zui關心的問題之一。

 

APP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廣告聯盟?廣告聯盟的收益如何計算?

 

1、廣告聯盟的類型

 

廣告聯盟一般可以分為垂直型廣告聯盟、橫向型廣告聯盟、視頻廣告聯盟、本地化廣告聯盟和移動應用廣告聯盟等多個類型。

 

APP開/發者可以選擇移動廣告聯盟,移動廣告聯盟可以將廣告主和應用開/發者聯系起來,在應用內嵌入廣告,從而獲得廣告收益。

 

2、廣告聯盟平臺

 

國內主要是:百度聯盟、騰訊廣告、穿山甲聯盟、快/手聯盟等

 

穿山甲聯盟:穿山甲是全球開/發者成長平臺,為開/發者提供流量變現、廣告變現、用戶增長、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長服務,目前已幫助超過10萬個app在平臺內飛速成長,也為超過10.5萬廣告主提供廣告投放解決方案

 

騰訊廣告:騰訊聯盟廣告,是基于騰訊聯盟生態體系,依托廣點通技術,在騰訊聯盟流量上展示的廣告。

 

百度聯盟:百青藤是百度聯盟網盟推廣業務,它通過人群定向、主題詞定向等jingque定位方式,將具有強競爭力的百度推廣內容投放到網站相應的頁面,為推廣客戶和網站主帶來優質回報。

 

3、廣告聯盟收益

 

CPA:用戶點擊了廣告后,通過進一步了解活動情況后完成某些特定行為,如填表、注冊、下載、購買等,廣告主就要付費。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 Mille(優化千次展現出價),是基于投放目標和期望轉化成本的智能出價模式,可以理解為CPM的“自動出價”版本。在廣告投放中選定優化目標、設定目標平均價格,并且回傳效果數據后,oCPM算法將借助轉化預估模型,自動出價并Zui終按曝光扣費。

 

廣告收益=廣告請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廣告請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與廣告聚合SDK的請求及緩存機制有關。而競價策略更多是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兩個指標服務。

App接入廣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首先影響APP收益的幾個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數越高,廣告收益越高;

2、APP開通的廣告位越多,廣告收益越多,

比如:開屏廣告、插屏廣告、信息流、視頻激勵等都開通的話,收益越多;假設有一個日活1萬的APP,一個月的廣告收益有多少呢?

假設一個APP每個日活用戶,對應2.5次開屏曝光,再假定開屏CPM日均值為40元。

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2.5×40/1000=0.1元的開屏廣告收入。如果還開通了信息流廣告,每日活用戶對應1.8次曝光,CPM日均值為24元。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廣告收入。

 

如果能引導用戶大量點擊激勵視頻,比如每日活用戶平均點擊3條激勵視頻,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3×100/1000=0.3元的激勵視頻廣告收入。合計開屏和信息流,1個日活用戶日廣告收益為(Arup)0.4432元;日活1萬的APP,每月廣告收益可以達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廣告變現過程中,如果接入的單一的廣告聯盟,變現效率不高、廣告填充率低、變現收益低的問題,聚合廣告平臺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開/發者的選擇。

 

第二、對接CPS,專區導購傭金3%-5%

 

對接必應鳥聚合CPS用戶可以在APP領取隱藏優惠券,比如現在主流電商平臺的商品幾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們熟知的淘寶天貓、拼多多、唯品會、抖/音、快/手等電商平臺。

 

另外對接的平臺有美團、餓了么、肯德基、麥當勞、星巴克等生活餐飲平臺;滴滴、高德、花小豬等打車出行平臺;話費、電費折扣充值平臺;以及你們經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優質活動,比如拼多多百億補貼都有提供。

 

所有項目,APP平臺約可以拿到第三方平臺返利3%-5%左右,增加平臺收益同時增加用戶粘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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附1:微三云麥超(麥總監)介紹

麥超,微三云網絡總經理、微三云資源總監,微三云首席商業模式策劃導師,我本人在軟件開/發和商業模式策劃行業至今已經10個年頭,累計親自服務5000+客戶,期待能幫你找到合適的軟件,合不合作您說了算,我的服務您看結果,期待這次能幫到您!

公司:微三云集團(旗下子公司:莞云/微三云大數據/商六/莞帶/莞鏈/微三云信息/微三云網絡/鴻云)

軟件二次開/發生態公司:星電/尾音/星云/鏈淘/興云/云前/數云

公司規模:公司經營已超12年,整棟5000平方寫字樓,年營業額1~2億,全職員工400人(全職開/發技術280人),服務過百億級平臺超過30家,服務過創業平臺超過20萬家。

資質:雙軟認證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自主專利30多項,軟著300多個

主營各種創新營銷模式開/發,支持各種公眾號商城平臺,微信小程序,安卓蘋果app功能定制,DAPP開/發定制,鴻蒙APP開/發,鴻蒙元服務小程序開/發!

地址:東莞市石排鎮瑞和路1號松山湖高新技術創新園B座整棟(負一層電梯直上504麥總辦公室)

備注:
1.加//好//友(dgwsy666)來公司需提前門崗報備并享受免費停車,免費梳理設計商業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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