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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站式社交電商解決方案:微三云超級App一文介紹? 平臺運營+營銷運營+技術服務, 微三云麥超介紹

更新時間
2024-09-08 09:31:3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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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站式社交電商解決方案:微三云超級App一文介紹?  平臺運營+營銷運營+技術服務, 微三云麥超介紹

 




前文引言:

莞云源碼優勢:微三云自帶會員互通UC系統 自帶UC超級會員中轉云端路由系統,可跟其他系統進行會員數據傳輸和覆蓋,以保留 會員數據與會員推薦關系等核心數據,與其他系統實現會員互通,所有系統功能實現數據 互通,并且與外部系統實現會員訂單數據同步。 企業數字化轉型的戰略思考:企業的“新零售戰略”核心是讓現有線下零售業務和線上 平臺深度融合,相互賦能,盤活線上線下“一盤貨、一批人”。因為當下物流配送體系的 完善,同城配、閃送、上門取件等諸多物流服務,提升了消費者對于“即時性”購物場景 的需求



                                                           微三云超級廣告社交APP系統源碼+微三云麥超+軟件開發服務


微三云超級云 App 的一些特色功能如下:

1. 原生開發:可直接上架蘋果應用商店和各大安卓市場,各個子平臺還可以設置 APP 分身獨立上架;

2. 孵化平臺模式:多個平臺能夠通過超級 App 一起展示,會員互通,并可根據不同平臺原來的內在邏輯進行分傭,能給多個平臺提供統一登錄窗口;

3. 集成社交與資訊功能:具備類似微信的交友社交功能,如好友聊天、5000 人群、朋友圈等;同時新聞資訊可自動同步今日頭/條的內容;

4. 自媒體運營:支持圖文、短視頻等內容的發布;

5. 錢包功能:擁有零錢、發紅包、轉賬、充值、支付、數字資產、積分、購物幣、優惠券、代金券等功能;

6. 對接廣告聯盟:可對接廣告聯盟來創造收益,5 萬活躍會員預計每月可有 25-70 萬廣告收益;其廣告形式多樣,包括開屏廣告、信息流廣告、插屏廣告、Banner 廣告、激勵視頻廣告、沉浸式視頻信息流廣告等;

7. 對接外部電商平臺:實現跨平臺會員互相導流、資源整合;

8. 短視頻和直播功能:類似抖/音,已對接數字積分聯盟鏈系統,觀看視頻可贈送數字積分或者算力、活躍值;

9. 社交板塊功能豐富:比如點對點聊天時可發文字、圖片、現金余額紅包、區/塊/鏈積分紅包等,還能進行語音聊天、視/頻聊/天、拍照片、轉賬、收藏等操作;可搜索附近的好友以及通訊錄好友;私域社交圈類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廣告,但有用戶發布限制;公域社交圈類似微博,可全網發動態圖文,公開展示,也有用戶發布限制;此外聊天還有一些增強功能,如私密模式、可單獨設置聊天的消息傳輸方式、可設置消息保留時長、可清空聊天記錄等;

10. 全渠道營銷:提供“5 網合一”的全渠道營銷方案,結合多種營銷應用,幫助解決企業在移動電商運營中的多種痛點;

11. CPS 對接:對接 CPS(商品推廣解決方案),解決平臺流量入口和盈利入口問題,既豐富了消費生態、提升了 APP 訪問頻率、沉淀了用戶并增加其黏性,還能快速為平臺增加多個新收益渠道;

12. 線下門店整合:整合餐飲、酒店、美容等各行各業,消費者線下掃碼支付(獨立收款二維碼),門店可進行核銷;平臺能幫助門店引流,帶動消費,且會對線下門店產品的銷售額統一抽成 10%。

 

不同版本的超級云 App 可能會存在功能差異,具體功能還需以實際使用的版本為準。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或使用該 App,建議聯系微三云麥超老師咨詢。


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個超級APP的特色功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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微三云超級廣告社交APP系統源碼:


第一部分.超級APP 有什么功能?

超級App功能:

1.原生開發,可直接上架蘋果應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場

2.孵化平臺模式:多個平臺可以通過超級App一起展示,會員互通,根據不同平臺原來的內在邏輯進行分傭,可以給多個平臺提供統一登錄窗口

3.集成社交,新聞資訊(新聞資訊自動同步今日頭/條的),自媒體,錢包功能運營功能

4.可對接廣告聯盟創收(5萬活躍會員預計每月有50-70萬廣告收益)

5.可對接Cps收益,全國加油,電費繳費,知識付費平臺5折優惠,各種會員如騰訊會員,淘寶京東唯品會蘇寧易購等主流電商平臺導購領券消費,平臺平均流水收益5個點左右

6.可對接外部電商平臺,實現跨平臺會員互相導流、資源整合

7.短視頻,直播功能(類似抖/音)

附:

社交板塊現有功能:

1).點對點聊天:發文字,發圖片,轉現金余額紅包,轉區/塊/鏈積分紅包(購買區/塊/鏈系統方可使 用),加入或移除黑名單,語音聊天,視/頻聊/天,拍照片,轉賬,收藏

2).附近的好友

3).通訊錄好友

4).社群聊天/建群聊天(單個群Zui高6000人)

5).私域社交圈(類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廣告類似朋友圈廣告,用戶發布限制)

6).公域社交圈(類似微博,全網發動態圖文,公開展示,用戶發布限制)

7).實名認證

8).投訴管理

9).聊天增強功能

私密模式:用戶開啟該好友不在通訊錄與消息列表中顯示,只可通過搜索查詢

消息傳輸方式:用戶可單獨設置聊天的消息傳輸方式

消息保留時長:用戶可設置消息的保留時長,過期后即自動銷毀對方記錄

清空聊天記錄:用戶可清空與當前用戶的聊天記錄

清空雙方聊天記錄:用戶可清空與當前用戶雙方的聊天記錄

群發助手:用戶可群發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記錄:用戶可清空當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記錄

查看我的手機號:用戶可設置是否公開自己的手機號

隱身模式:用戶開啟后即隱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第二部分.為什么要用超級APP

 

第一.平臺運營痛點一: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戶+無限復用用戶價值?

超級APP加多平臺號,不斷沉淀會員

第一步:假設孵化第一個平臺有20萬會員,會員通過APP登錄平臺

第二步:孵化第二個平臺時候,連接到APP,相當于有20萬會員基礎了

第三步:當第二個平臺裂變出去30萬新會員,APP可能就有50萬會員了

第四步:當孵化第三個平臺的時候,就有50萬會員基礎了

第五步:假設第三個平臺裂變出去50萬新用戶,APP就有100萬會員了

第六步:假設孵化第四個平臺。。。如此類推

 

    隨著平臺運營模式、玩法的不斷變化(即“場變”),讓平臺原來辛辛苦苦積累的用戶流失,進而導致每一次更換“場景”

都要“從零開始”積累用戶,非常浪費人力、物力、資源。

 

    而“超級APP”的存在,讓平臺運營者不用再擔心錯過新的模式,也不用擔心一個平臺的失敗讓前期的用戶積累付之東流——不管平臺模式如何改變,用戶只會不斷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這積累的用戶以超級APP為入口導流到各大平臺,如孵化N個子商城。

    

當然,超級APP必須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項目,比如“微信”、“未來名片”等,然后APP要保持絕/對的干凈,平臺運營必須每個都是獨立主體,超級APP不能摻雜任何營銷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個干凈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個平臺有風險,可以像微信關掉一個公眾號一樣關掉隱藏某個平臺,再重新換個模式新平臺,接入超級APP,重新復用會員,這樣超級APP一直可以無風險運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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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三部分:

假設平臺運營痛點二:平臺有200萬會員?如何變現?

一、對接廣告聯盟,廣告變現

對接廣告聯盟是APP流量變現Zui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Zui大化商業價值是APP開發者Zui關心的問題之一


APP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廣告聯盟?廣告聯盟的收益如何計算?

1、廣告聯盟的類型

廣告聯盟一般可以分為垂直型廣告聯盟、橫向型廣告聯盟、視頻廣告聯盟、本地化廣告聯盟和移動應用廣告聯盟等多個類型。

APP開發者可以選擇移動廣告聯盟,移動廣告聯盟可以將廣告主和應用開發者聯系起來,在應用內嵌入廣告,從而獲得廣告收益。

2、廣告聯盟平臺

國內主要是:百度聯盟、騰訊廣告、穿山甲聯盟、快/手聯盟等

穿山甲聯盟:穿山甲是全球開發者成長平臺,為開發者提供流量變現、廣告變現、用戶增長、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長服務,目前已幫助超過10萬個app在平臺內飛速成長,也為超過10.5萬廣告主提供廣告投放解決方案

騰訊廣告:騰訊聯盟廣告,是基于騰訊聯盟生態體系,依托廣點通技術,在騰訊聯盟流量上展示的廣告。

百度聯盟:百青藤是百度聯盟網盟推廣業務,它通過人群定向、主題詞定向等精/確定位方式,將具有強競爭力的百度推廣內容投放到網站相應的頁面,為推廣客戶和網站主帶來優質回報。


3、廣告聯盟收益

CPA:用戶點擊了廣告后,通過進一步了解活動情況后完成某些特定行為,如填表、注冊、下載、購買等,廣告主就要付費。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 Mille(優化千次展現出價),是基于投放目標和期望轉化成本的智能出價模式,可以理解為CPM的“自動出價”版本。在廣告投放中選定優化目標、設定目標平均價格,并且回傳效果數據后,oCPM算法將借助轉化預估模型,自動出價并Zui終按曝光扣費。

 

廣告收益=廣告請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廣告請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與廣告聚合SDK的請求及緩存機制有關。而競價策略更多是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兩個指標服務。

App接入廣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首先影響APP收益的幾個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數越高,廣告收益越高;

2、APP開通的廣告位越多,廣告收益越多,

3、比如:開屏廣告、插屏廣告、信息流、視頻激勵等都開通的話,收益越多;假設有一個日活1萬的APP,一個月的廣告收益有多少呢?

4、假設一個APP每個日活用戶,對應2.5次開屏曝光,再假定開屏CPM日均值為40元。

5、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2.5×40/1000=0.1元的開屏廣告收入。如果還開通了信息流廣告,每日活用戶對應1.8次曝光,CPM日均值為24元。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廣告收入。

 

如果能引導用戶大量點擊激勵視頻,比如每日活用戶平均點擊3條激勵視頻,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個日活用戶,每天產生1×3×100/1000=0.3元的激勵視頻廣告收入。合計開屏和信息流,1個日活用戶日廣告收益為(Arup)0.4432元;日活1萬的APP,每月廣告收益可以達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廣告變現過程中,如果接入的單一的廣告聯盟,變現效率不高、廣告填充率低、變現收益低的問題,聚合廣告平臺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開發者的選擇。

 

二、對接CPS,專區導購傭金3%-5%

對接必應鳥聚合CPS用戶可以在APP領取隱藏優惠券,比如現在主流電商平臺的商品幾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們熟知的淘寶天貓、拼多多、唯品會、抖/音、快/手等電商平臺。

另外對接的平臺有美團、餓了么、肯德基、麥當勞、星巴克等生活餐飲平臺;滴滴、高德、花小豬等打車出行平臺;話費、電費折扣充值平臺;以及你們經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優質活動,比如拼多多百億補貼都有提供。

所有項目,APP平臺約可以拿到第三方平臺返利3%-5%左右,增加平臺收益同時增加用戶粘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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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平臺運營痛點三:微信社群項目運營推廣很容易被封群怎么辦?

大多數項目,都是需要商學院和社群配合來運營,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而在微信群不停講一些推廣、分錢、拉人、賺錢、紅包、積分等這些敏感詞,很容易被封群,而且一有用戶投訴群就會被封群,如果運營中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會員有可能就覺得你的項目是不是不合法的,或者平臺會跑路,團隊長的積極性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解決方案:自建社群系統,永/不封群

 

超級APP基于騰訊IM底層開發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像微信一樣一個億以上的用戶并發量,功能包含個人對個人聊天,群聊(Zui高單群6000人),通訊錄好友,附近好友,私域社交圈(類似微信朋友圈),公域社交圈(類似微博),聊天功能包含發文字,發圖片,轉賬,發語音,發視頻,發表情,發文件,發紅包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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四:平臺運營痛點四:涉及資產積分點對點交/易容易凍卡怎么辦?

眾所周知,如果平臺涉及積分或者某資產的互轉,需要線下點對點轉賬的情況下,頻繁轉賬或者陌生賬號轉賬,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但基于超級APP的錢包功能,用戶可以先在錢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轉贈某個積分資產后,同時轉賬現金余額,這樣完成交/易后,需要變現在通過平臺對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賬,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過支付,其余都通過余額互轉形式,對于頻繁交/易的場景非常實用,當然,這個功能具體用法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五:平臺運營痛點五:APP用戶粘性不夠和APP功能太單調怎么辦?

一:對接CPS:既能平臺額外獲得盈利,又能通過優惠增加用戶粘性

二:通過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打造自媒體生態,增強用戶粘性

三:增加頭/條資訊(經過合法授權每三個小時同步一次今日頭/條上的新聞)、直播、短視頻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戶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廣告增加平臺收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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綜上解決方案:

(1)貨流:源頭供應鏈+廠家產品→自建供應鏈→多個模式平臺一鍵上架

(2)人流:app注冊+小程序注冊+公眾號注冊→超級app→多個模式平臺消費留存

(3)資金流:用戶支付到商戶→支付平臺抽取支付服務費→用戶獲得積分獎勵→積分兌換NFT→NFT在合法交/易所表現

(4)訂單流:用戶支付給商家→商家貢獻一部分給平臺→平臺給每個平臺推送會員和訂單各自進行業務處理分傭計算


實現以下風險規避:

1.核心業務平臺不碰資金,不入金不出金

2.平臺不生產產品,通過供應鏈自動上架產品

3.獎勵模式沒有現金獎勵,只獎勵積分,積分購買NFT合法資產轉化,NFT作為合法資產在合法交/易所交/易變現

4.通過app運營,避免微信和小程序被風控

5.通過積分系統,實現生態內部各個板塊統一循環支付,減少外部支付,避免支付風控

總結:整個模式每個主體公司都能合規合法運營,降低整體風險!



 

 

需要了解更多,請百度或者微信搜索:微三云麥超


附1:微三云麥超(麥總監)介紹

麥超,微三云信息總經理、微三云資源總監,微三云首席商業模式策劃導師,我本人在軟件開發和商業模式策劃行業至今已經9個年頭,累計親自服務5000+客戶,期待能幫你找到合適的軟件,合不合作您說了算,我的服務您看結果,期待這次能幫到您!

公司:微三云集團(旗下子公司:莞云/微三云大數據/商二/商六/莞帶/莞鏈/微三云信息)

軟件二次開發合作公司:鴻云/星電/尾音/星云/云前

公司規模:公司經營已超12年,整棟5000平方寫字樓,年營業額1~2億,全職員工300人(全職開發技術180人),服務過百億級平臺超過30家,服務過創業平臺超過20萬家。

資質:雙軟認證企業,省高新技術企業,自主專利30多項,軟著300多個

主營各種創新營銷模式開發,支持各種小程序,app功能定制!

地址:東莞市石排鎮瑞和路1號松山湖高新技術創新園B座整棟(負一層電梯直上504麥總辦公室)

備注:來公司需提前門崗報備并享受免費停車,免費梳理設計商業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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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擴展閱讀:

企業需要一套適合當下消費習慣、技術能力和商業環境的數字化系統,聚合多方資源,形 成企業可持續經營的自營零售平臺,幫助企業真正轉型“微三云云平臺模式”。A 企業當 時面對的現狀和挑戰1、A企業千萬級的全域會員多數是“沉睡”會員,急需一套完整的用 戶經營方法論去激活和持續運營。2、傳統門店導購吸納會員的效率低下,進店客戶離店后 也就失聯,傳統門店會員權益不具備吸引力。3、A 企業線上社交媒體傾向于品宣和種草, 沒有真正和線下門店業務實現融合打通。品牌所有的流量都處于極度零散的狀態。 4、企 業缺乏一個真正有效的,融合線上線下的,能夠經營用戶和開展私域零售業務的統一平臺, 所以也無法獲得清晰完整的核心用戶畫像。 總結上述問題,不難發現這是大多數傳統零售企業普遍會遭遇的問題。但A企業有兩個得 天獨厚的優勢,一是A企業幾千家門店全部直營,可以作為前置倉履約發貨,以及提供線 下服務體驗場景;二是他們所經營的是美妝個護日化這類高頻快消產品的多品牌綜合店, 商品豐富,SKU足夠多,而且這一定位早已占據消費者心智。 溫馨提醒:本公司僅提供類似系統開發,非官方運營團隊,玩家勿擾),我們能定制開發: 我們了解市場上的所有的熱門案例、熱門模式,不單單是單一的一種模式,軟件等多種商 業模式系統,我們都能為您定制開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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